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游戏手柄被曝 公司股价近期走势怎么样?

    近日,苹果游戏手柄被曝光了。据爆料者称,该游戏手柄采用了Lightning接口,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苹果公司的股价也是会经常关注的。那么,公司股价近期走势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苹果游戏手柄被曝
    苹果最新股价

    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除了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之外,有消息称苹果还会发布新款的AppleTV以及苹果游戏手柄。爆料者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柄采用了Lightning接口,同时支持无线充电。据悉,这款产品可能会成为新款Apple TV 4K的可选配件,并跟随新款Apple TV 4K一同发布,售价方面应该与Airpods相当。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近段时间美国科技股的涨势似乎有所放缓,但苹果却没有停下脚步,其股价几乎每天都创下新高,华尔街分析师们纷纷给出积极的评级和目标价。据悉,美银美林分析师将苹果目标价由390美元上调至410美元,维持“买入”的评级。另外,华尔街对该股的共识评级为“买入”,平均目标价为368.19美元。

    苹果股价再度上涨:

    另外,2020年以来苹果股价已经上涨超过32%,过去一个月公司股价涨逾10%。当地时间7月20日,苹果股价再度上涨超过2%,目前报价为393.43美元,总市值为1.71万亿美元。在这里要提醒的是,炒股不要过于激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