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帆电缆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要看清

    据报道,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2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起帆电缆,申购代码为70722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00万元,申购价格为18.43元。那么,起帆电缆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起帆电缆什么时候上市
    起帆电缆上市时间

    起帆电缆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从事电线电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如今已经成为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销售企业、全国最大的布电线产品生产和销售商之一。另外,起帆电缆已名列上海制造业企业50强、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企业综合竞争力100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50强。

    公司建有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10多项,与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以及河南工学院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特种电缆是公司今后开拓创新的发展重点,因此公司对研发投入不遗余力。据悉,2018年公司研发费用达1212.91万元,同比增长85%。

    起帆电缆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21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起帆电缆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起帆电缆极有可能会在8月上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