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涨2.62% 逼近3300点行业板块多数上涨

    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了,而且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其中沪指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沪指的实时行情方面也有不少人留意,近日有消息称沪指涨2.62%,逼近3300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行情走势
    沪指行情走势

    沪指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今日,沪深两市三大指数表现分化,沪指表现更强,创业板指表现较弱,盘中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5%。还有行业板块多数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行情

    据了解,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高开,开盘后一度震荡走低,创业板指翻绿,随后金融股集体走强,带动股指震荡走高。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上涨2.62%,报3298.50点;深证成指上涨1.74%,报13342.68点;创业板指上涨0.47%,报2674.91点。

    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上涨,券商、保险、建材、钢铁、有色、煤炭、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医疗保健板块下跌。概念板块中,水泥、航母、大飞机等板块涨幅居前,后续可以关注电子、计算机、新能源、家电、汽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