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22例本土17例 今日医药股走势如何

    国内最新疫情走势怎样呢?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得知,昨天24小时里,全国31省新增确诊22例本土17例均在新疆,还包括5例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上海1例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然而,在疫情的刺激下,今日医药股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其实,自今年爆发疫情以来,A股医药板块走势都非常好,成为上半年收益最好的股票板块,甚至还有分析称,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向好,但医药股依然值得大家关注,因为医药板块消费行业,很多投资者都把其当做长期投资的项目。

    然而,随着这次新疆疫情再次突发,今天周一开盘发现,医药医疗板块走弱,多只相关医药股票迎来下跌的状态,截止发稿之前,司太立下跌8.99%,万泰生物下跌8.89%,硕世生物下跌7.33%,华海药业下跌7.15%、佰仁医疗下跌5.4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