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银再卖阿里股份 今年累计套现达137亿美元

    最近,关于股东套现阿里股票的报道是一个接着一个来,你看,软银再卖阿里股份的消息又来了,这次套现阿里股份价值22亿美元。那么,软银为什么在今年连续两次套现阿里巴巴股份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软银集团
    软银集团

    据悉,软银集团为偿还债务与回购自己公司股票,又悄然卖出价值22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其实,在今年5月份,软银已经出售阿里巴巴股权约合115亿美元,至今不到两个月,软银又再度出售了价值22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份,至今累计已从阿里巴巴股票中套现137亿美元。

    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软银集团已经计划出售股份所得的资金来回购股票以及偿还债务,以安抚今年早些时候遭遇股票暴跌的投资者。然而,随着软银出售资产并回购股票,其股价已有所回升。软银股价已从3月的低点上涨了约140%,本月触及20年来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