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取消周报制度 公司近期股价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取消周报制度。另外阿里内部还提出,鼓励大家在内部开会和讨论时不用PPT,减少低效加班等。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阿里的股价也是会关注的。那么,阿里巴巴近期股价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阿里取消周报制度
    阿里巴巴取消周报制度

    近日,有阿里巴巴匿名员工在社交媒体上曝出公司内部开始讨论取消周报的制度。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不仅此前阿里巴巴全公司严格执行的周报制度有所松动,公司内部还同时提出,鼓励大家在内部开会和讨论时不用PPT,以及减少低效加班等建议。阿里方面表示,不仅取消了周报,还要杜绝形式大于内容没有思考的ppt。

    据了解,7月8日阿里巴巴美股暴涨9%,股价达到257美元/股,市值一夜暴增近600亿美元。港股接棒美股大涨的势头,究竟有何原因呢?有分析表示,纳斯达克指数誓要刷新历史新高,也一定程度带动阿里巴巴股价走强。与此同时,8月有望纳入恒指成分股、子公司蚂蚁金服上市传闻,都是促使阿里巴巴股价近期的强势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以来,阿里与腾讯控股在总市值上互相紧追不舍,多次出现赶超。7月7日,阿里巴巴大涨后市值再次超过腾讯控股,重返市值第一。另外,阿里巴巴美股周三小幅上涨0.25%,目前报价为249.21美元,公司总市值为6685.6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