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港股价格是多少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介绍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芯国际(688981.SH)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时间已经确定,7月16日正式登录A股科创板,发行价为27.46元/股。受此消息影响,中芯国际港股会怎样呢?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今日最新股票行情介绍,看看中芯国际港股价格是多少?

    中芯国际港股走势
    中芯国际港股走势

    根据7月15日最新数据显示,中芯国际(0981.HK)港股盘初走高。然而,截止发稿之前,中芯国际(0981.HK)股价出现反弹下降,跌幅在3.38%,最新报价为40.2港元/股,总市值在2297.80亿港元。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中芯国际是纯商业性集成电路代工厂,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制程工艺设计和制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