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协创数据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00857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协创数据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300857,发行价格为9.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5万元。那么,协创数据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协创数据今日开启申购
    协创数据上市时间

    协创数据是一家主要从事消费电子领域物联网智能终端和数据存储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根据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进行新品的研发、试制和量产交付,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来实现产品的开发、自动化制造、品质保证和快速出货。目前股市已经与联想集团、360集团等知名科技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受益于智能摄像机在安全防范与监控、远程教学与展示、防疫监控等领域的应用场景快速延伸和推广以及在物联网时代下海量的信息所产生的信息存储需求增长,公司经营业绩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工作,现有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公司已形成新老结合、层次全面的研发人员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协创数据将于7月16日公布新股中签号。如果大家申购的协创数据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在当日下午4点前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协创数据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协创数据应该会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