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明装备购买鑫海新材料股权 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华明装备7月13日午间公告,拟筹划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方式购买临沂鑫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海新材料”)股权,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股权收购
    股权收购

    公告显示,鑫海新材料成立于2013年10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何中余,注册资本5.80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镍合金的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的开发、利用、转让;自产固体废物销售;商品混凝土销售等。

    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为临沂鑫泰矿业有限公司、上海追玥企业管理中心、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捷律企业管理中心。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上市公司除保留的部分货币现金及部分资产负债外,上市公司将其依法持有的其余全部资产、负债及业务作为置出资产剥离出上市公司,鑫海新材料将100%股权注入上市公司。

    经华明装备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