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林海今日新股申购 发行价格是多少?

    说到新股申购,这对于喜欢打新股的人来说肯定是会关注的。不同新股申购的行情肯定有所差异,就有消息称德林海今日新股申购了,那么这德林海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这德林海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德林海申购如何
    德林海申购如何

    德林海是无锡德林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10日在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现在德林海申购了,德林海在新股的发行总数量上也是有人关注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德林海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德林海今日新股申购了,此次发行总数为148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23.75万股,发行市盈率42.36倍。申购代码:787069,申购价格:67.2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

    德林海主要从事以湖库蓝藻水华灾害应急处置以及蓝藻水华的预防和控制为重点的蓝藻治理业务,具体包括根据湖库蓝藻治理的政府二元公共需求,开发、销售一体化、成套化蓝藻治理先进整装技术装备以及提供藻水分离站等蓝藻治理技术装备的专业化运行维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