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8例境外输入 抗疫概念股一览

    不少人都是在关注着我国疫情的发展情况的,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控措施了。所以有新增病例的话肯定也会实时公布,近日就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8例境外输入,那么抗疫概念股如何呢?

    抗疫概念股如何
    抗疫概念股如何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股市中不同的股票行情也有所变化。首先要了解抗疫概念股有很多,不同股票的涨跌受关注,当然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股票也是有人留意的。所以这抗疫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内蒙古4例,广东2例,上海1例,山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至于抗疫概念股有哪些?大家可以关注英科医疗、天华超净、欣龙控股、奥美医疗、东富龙、戴维医疗、明德生物、康华生物、三鑫医疗、还有鱼跃医疗、阳普医疗、万孚生物等等。其中万孚生物上半年业绩情况中,预计净利润为盈利4.13亿元至4.54亿元,同比增长1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