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大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对于可转债相信不少人都不会陌生,毕竟中签就有机会赚钱,亏损本金的概率极低。在本周一的龙大发债就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债项评级是比较不错的。那么,龙大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龙大发债申购价值
    龙大发债怎么样

    龙大转债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30%/0.6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5%,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20/7/8)4.67%作为贴现率估算,纯债价值为91.84元,纯债对应的YTM为3.17%,债底保护比较不错。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2020年7月17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2021年1月19日)至转债到期日(2026年7月10日)止,初始转股价9.56元/股,正股上周三的收盘价为9.74元,对应转债平价为101.88元。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15%左右,对应的上市价格应该在113.32~121.07元区间。

    总体而言,龙大发债当前平价高于面值,条款设置友好,具备一定的吸引力,有条件的投资者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龙大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是在8月中旬。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