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一年飙升480% 单日涨幅超过150美元

    特斯拉是很多人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想必购买特斯拉汽车的消费者是有不少的。当然对于特斯拉公司的发展很多投资者会关注,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一年飙升480%,那么特斯拉的市值是多少呢?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特斯拉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所以该品牌的汽车值得选择。现在特斯拉股价单日涨幅超过150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公司的业绩和发展等方面是会影响到股价的。美国时间周五,道指一路高走,最终收涨1.44%。标普500指数收涨1.05%,以科技股为权重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0.66%,继续创下新高。特斯拉股价继续飙升,当地时间周五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特斯拉股价上涨了150.37美元,报收于1544.65美元,涨幅10.78%。该股当天最高一度上涨至1548.92美元。

    在过去3个月中,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了140%,而过去一年以来,股价飙升了480%。所以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单日涨幅超过150美元,在股价大涨150美元并创下新高后,特斯拉市值也创下了新高,目前市值也已经超过28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