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收复3400点关口 金融板块卷土重来

    股票的行情走势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现如今炒股的人增多,当然这股民和投资者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沪指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那么近日有消息称沪指收复3400点关口,金融板块卷土重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行情如何
    沪指行情如何

    沪指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现在沪指冲击3400点,刷新年内高点,金融板块股票值得关注,金融板块股票是处于金融行业和相关行业的公司发行的股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强势拉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沪指在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拉升,尾盘大涨逾2%收复3400点。创业板指延续强势,午后大涨逾2%站稳2600点,再创逾四年半新高。午后指数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再度崛起,并纷纷创出新高。今日沪指低开,深成指、创业板指高开,盘初一小时指数宽幅震荡,午前呈现齐头上行态势。午后市场逐步上攻,沪指再度站上3400点,三大股指均创阶段新高。

    金融板块卷土重来,“牛市旗手”券商板块再度全线爆发,浙商证券、中泰证券、东方财富等涨停,龙头股中信证券一度涨停,但临近收盘开板,中信建投、海通证券等涨幅亦有所收窄。周四,A股三大股指延续升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450.59点,上涨1.39%;深证成指报13754.74点,上涨2.60%;创业板指报2757.65点,上涨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