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款新游戏密集发布迎暑假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不同的网络游戏层出不穷,很多人都是喜欢玩游戏的,随着暑假的来临,有消息称多款新游戏密集发布迎暑假,而且相关概念股再引市场关注,具体是有哪些概念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游戏概念股有哪些
    游戏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游戏非常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对于多数的学生们来说,因为暑假的到来,肯定想要在假期中好好放松放松了,尤其是高考完了之后,网络游戏更是受欢迎的,现在暑期游戏行业密集发布新品了,是怎么样的呢?

    游戏行业密集发布新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专注于游戏、电子竞技及互联网市场的全球数据及市场调研公司Newzoo最新发布的《2020年全球游戏市场报告》显示,今年全球游戏市场收益将达1593亿美元,到2023年将超过2000亿美元。国内方面,进入暑期,游戏行业快速进入新产品密集释放期。

    近期已经陆续有Supercell的《荒野乱斗》、青瓷数码的《最强蜗牛》及阿里游戏的《三国志幻想大陆》等多款新游戏进入iOS畅销榜Top10了。2023年将是全球游戏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游戏板块行情受关注,要说游戏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世纪华通、惠程科技(002168)、姚记科技(002605)等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