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半年报首现亏损 公司股价回落2.57%

    火锅很多人都爱吃,特别是一些知名的品牌火锅店在不同的城市中很受欢迎,海底捞应该不少人都吃过,经常是能够看到海底捞门店人流量非常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半年报首现亏损,公司股价回落2.57%,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股价多少
    海底捞股价多少

    海底捞品牌于1994年创始于四川简阳,自1999年起逐步开拓西安、郑州、北京等市场。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海底捞的业绩是会影响到公司股价的,所以这海底捞最新的股价是多少呢?

    海底捞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港股上市公司海底捞(06862.HK)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餐饮行业的运营受挫,海底捞也不例外。在今年的业绩报告中,相较于2019年同期下降约20%,且由盈转亏。

    有记者探访南京几家火锅店发现,一些店里人气不足。在7月7日港股开盘,该股早间小幅高开,随后股价冲高一度涨超4%,不过很快回落。截至7月8日收盘,港股上市公司海底捞股回落2.57%,报36.00港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