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 医药板块投资如何?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是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当然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不少医药股很是受关注,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在出门做好防护的同时,关于不同地区有无新增病例的出现也是会留意的。近日就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那么医药板块投资如何呢?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

    现如今多地方已经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新阶段了,因为前两天高考的关系,大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尤其是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现在高考结束了,但是外出的话,一些有风险的地区还是要注意的。医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国药股份、上海医药、鲁抗医药、中国医药、沃华医药等。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板块投资机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我国首都北京已经连续3天0新增了,而在7月8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辽宁3例,上海3例,广东2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今年上半年险资调研热情高涨,要说医药板块投资如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医药生物成为今年上半年表现最佳的行业板块。医疗健康产业与保险业发展存在契合点,因此长期以来都是险资投资关注的重点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对互联网医院、在线诊疗、网上药店,高标准防护装置,应对病毒的检测、抑制和治疗的相关药品、设备和试剂研发以及疫苗研发将形成长期利好,这些领域有望成为资本市场未来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