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跌超10% 尾盘跳水半导体板块走低

    大家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了,特别是在今日申购的股票当中,这中芯国际就是其中之一了,而且中芯国际开盘一度涨10%,现在有消息称中芯国际跌超10%,尾盘跳水半导体板块走低,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芯国际尾盘跳水
    中芯国际尾盘跳水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今起申购,多家上市公司参与认购,那么这中芯国际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中芯国际今起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诶到,7月5日,中芯国际披露发行公告,确定科创板发行价格为27.46元/股。今日中芯国际申购,申购代码:787981。此次发行总数为168562.00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21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21万元。

    港股中芯国际在早盘大跌后,尾盘再度跳水,截至发稿时中芯国际跌超10%,日内振幅达21%,成交额超150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中芯国际的再度跳水拖累港股市场整个半导体板块集体走低,华虹半导体跌超13%,上海复旦跌超10%,中电华大科技跌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