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股走强 歌尔股份等多股涨超6%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当然苹果公司的发展很多投资者都非常关注,这苹果概念股有不少,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概念股走强,那么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苹果概念股行情
    苹果概念股行情

    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该类股票以触摸屏为主,目前A股中,苹果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现在歌尔股份等多股涨超6%,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苹果概念股走强。立讯精密(002475)、蓝思科技(300433)、长电科技(600584)、歌尔股份(002241)等均创新高。截至发稿,长电科技涨9.04%,江丰电子涨7.61%,天音控股、欣旺达、歌尔股份等多股涨超6%。

    值得注意的是,预计下半年的iPhone12中,5G、高刷新率屏幕、大容量电池、窄边框、后置dTOF等将会成为市场期待的亮点,预期iPhone12将有较好的销售表现。所以看好下半年苹果产业链龙头供应商业绩表现,重点推荐:领益智造,鹏鼎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