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 美的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上周格力因为被中国移动指出弄虚作假的消息,该事件在网上市场闹得沸沸扬扬。但今天又有消息称,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存在相关技术参数不合标准的情况。在此时的影响下,美的公司股价走势如何呢?

    美的公司股票
    美的公司股票

    就在上周,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指出在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因此取消中标资格,随后,格力电器立即回应称,这纯属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现在眼睁睁看着1.2亿的大单就这样白白送给了竞争对手美的。

    对于此事,董明珠肯定不甘心,格力再次跳出来发布公告,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重庆美的相关技术参数不合标准,却屡次中标。格力表示,这次公布的信息仅为可公开查询的信息,格力将结合其他问题再次报送中国移动,以求公平对待和公正处理。

    对于这事,美的回应称:不清楚!美的工作人员回应称不太清楚相关的情况,目前公司整体的经营都是比较正常,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截至发稿,今天美的股价涨超2%,最新报价为64.03元,总市值在4486.4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