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慧辰资讯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慧辰资道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慧辰资讯,申购代码为787500,股票代码为68850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那么,慧辰资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慧辰资讯什么时候上市
    慧辰资讯上市时间

    慧辰资讯于2008年成立,在行业里可以说是前辈级企业。公司是一家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主要为行业头部企业和国内政府机构提供基于企业内外部数据、消费者态度与行为数据和行业数据的业务经营分析与应用、定制化行业分析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公司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汽车、TMT、环保、教育、快消、医疗等多个商业领域。

    据悉,在政府与公共服务领域,慧辰资讯的数据分析与应用能力也获得了广泛认可,为北京、天津、江苏等多地政府提供智慧旅游、生态环保相关服务。慧辰资讯2017年、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3.16亿元、3.60亿元、3.83亿元;同期盈利分别为3567.75万元、6321.57万元、6158.06万元。

    慧辰资讯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慧辰资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慧辰资讯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