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5例确诊2例为本土病例 医药股全线回落

    关于国内疫情最新情况,相信小伙伴们每天都在关注吧!进入7月份,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起来,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昨天31省份新增5例确诊,2例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以及3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并无新增死亡病例。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随着中国疫情稳定控制,A股医药板块的走势会迎来怎样的变化呢?7月份已经过去三个交易日了,沪指在金融股的拉动下全线大涨,今天沪指强势突破3100点,但医药股并没有跟涨,反而出现逆市下跌的趋势。为什么会这样的情况呢?

    相信不少投资者把医药股都作为长线投资的目标,但近进入7月份医药股却出现逆势下跌,主要是因为A股市场的金融股的大涨太吸金,而医药股不属于滞涨板块。上半年医药股一直是A股市场上的热点板块,短期出现回调也是预料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