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日新增或超10万 美股会再次迎来连续暴跌?

    近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表示,若当前的趋势没有得到扭转,美国日新增或超10万。对于一些投资者而已,美股走势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股会再次迎来连续暴跌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日新增或超10万
    美股走势预测

    美东时间6月30日,福奇在出席参议院听证会时表示,如果当前的趋势不得到扭转,未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将可能超过10万例。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北京时间7月1日早上,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0434835,死亡病例达509779。其中,美国得克萨斯州、南卡莱罗纳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都创新高。

    在遭遇今年3月底的暴跌后,过去三个月美股走出了一波非常不错的反弹行情,但随着美国一些州确诊病例再次回升,美股的反弹节奏被频繁打乱。截至美东时间6月30日收盘,道指报25812.88点,纳指报10058.77点,标普500指数报3100.29点。从上半年来看,美国三大股指的累计涨幅分别为道指跌9.55%、纳指涨12.11%、标普跌超4%。

    有分析人士指出,假如美国疫情二度爆发,而且对经济持续产生更加严重的冲击,美股很有可能难以维持现在的高位。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股连续暴跌的可能性短时间内不会发生,毕竟一旦金融市场再次出现剧烈恐慌,美国肯定会再次出手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