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夫特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500股

    对于不同新股的申购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因为现在股民的增多,大多数炒股的人都喜欢打新股,尤其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就有消息称埃夫特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500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埃夫特新股申购
    埃夫特新股申购

    埃夫特是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第一梯队企业,能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产品以及跨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有所差异,那么埃夫特申购如何呢?

    埃夫特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埃夫特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30446838股,申购代码为:787165,申购价格:6.3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5万元。

    埃夫特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整机、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截至目前,埃夫特业务已从汽车产业扩展至通用工业,成为了国内罕见的,同时布局核心零部件、机器人整机、机器人系统集成三块业务协同发展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