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排查隐瞒新发地活动史等人员 医药板块走势怎样

    北京疫情走势需要时刻知道,毕竟这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更是关乎到我们个人生命安全问题。目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北京排查隐瞒新发地活动史等人员了,不遵守医学观察规定等人员也会被排查,所以相关人员要清楚了解了。

    医药股怎么买
    医药股怎么买

    其实做好疫情防控这是我们的责任,自从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检出新冠病毒之后,政府已经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以及居家观察等等规定了,但仍然有部分人员是不去遵守规定,所以现在排查隐瞒新发地活动史、隐瞒密切接触史、不遵守医学观察规定的人员。受此消息影响,那么医药板块走势如何?来了解一下!

    据悉,在昨天医药板块拉升,景峰医药拉升封板,嘉应制药、西藏药业、博雅生物、仙琚制药等大涨。所以在后期来说,医药股或许还会有一些不错的表现,所以投资者可以关注,但是近期疫情影响着股市,需要及时了解股市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