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退打开跌停 成交额已破9000万元

    提到乐视,应该不少人都是有使用过乐视视频软件的。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肯定也会关注到乐视的发展情况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乐视退打开跌停,而且成交额已破9000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乐视将补偿股民
    乐视将补偿股民

    乐视成立于2004年,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但是如今乐视退盘中出现大量买单,贾跃亭称将补偿股民。

    乐视退成交额迅速放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贾跃亭公开信发布后,今日乐视退(300104)继续跌停开盘,但在盘中出现了大量买单砸盘。截至发稿已打开跌停,成交额超9000万元,乐视退此前已连续17个交易日跌停。

    消息面上,贾跃亭7月2日发布公开信称,个人破产重组程序完成,将补偿乐视股民。贾跃亭称,目前,不仅是合伙人制,FF的研发、融资、BD等业务也进展顺利,车辆软件和操作系统不断升级。贾跃亭表示将会安排专门的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