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峥卸任拼多多CEO 该公司股价走势怎么样?

    拼多多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因为拼多多平台是受欢迎的,而且在平台里面购物也是有着不少的优惠政策,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现在消息指出黄峥卸任拼多多CEO了,公司董事会已任命陈磊为CEO。

    拼多多股价
    拼多多股价

    黄峥开创了拼多多,而且现在的拼多多也是快速增长,变成了很强大。虽然现在黄铮卸任了拼多多CEO,但是黄铮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此消息公布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那么拼多多公司的股价是怎么样呢?

    据悉,在周二美股交易中,拼多多的股价再度上涨了,暴涨至90美元,刷新了历史新高。截至美股周二收盘,拼多多股价报收于85.84美元,目前总市值约1028.04亿美元。所以近期拼多多的股价或许都是不错的,不过也要留意最新股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