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病例曾与确诊者共用卫生间 今日医药股回调

    根据北京新增确诊病例详情得知,昨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过去20天时间里,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8例。其中,北京一病例曾与确诊者共用卫生间,曾与确诊病例聚餐,共用卫生间,在6月26日被确定为确诊密接病例。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北京疫情稳定控制,A股医药板块的走势也发生了变化,今天午后,A股医疗医药概念集体回调,还带动指数走弱,创指盘中一度跌逾2%。不过,今年上半年共有123股的股价实现翻倍中,医药股“独领风骚”,占比超三成。

    其中,上半年收益好的医药股包括:英科医疗、硕世生物、未名医药、奥翔药业、振德医疗、王府井、省广集团、凯撒文化、宏达矿业、佰仁医疗、坚朗五金、紫天科技、奥飞数据、晶方科技、司太立、道恩股份、大立科技、盐津铺子等个股。按照目前疫情的形势来看,预计今年下半年医药股还将继续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