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说北京疫情只是小范围反弹 相关概念股走强

    大家都是有在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闻,尤其是关于北京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多地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恢复活力,但是背景的突发聚集性疫情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不过有消息称张文宏说北京疫情只是小范围反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疫情反弹相关概念股
    疫情反弹相关概念股

    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疫情没有过去,各地的防控措施不能少,特别是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其中股市中也有很多股票是受到疫情的影响的,疫情的反弹,相关概念股走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疫情小范围反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疫情走势,上海新冠肺炎专家治疗组组长张文宏谈到,北京是散发疫情,只是突然性小范围疫情,从流行病学上来讲是反弹,没有造成扩大。并且表示,北京整体防控策略是精准防控,把所有病例追踪得非常到位,流调完成得非常好,所有病人的传播途径是清晰的。

    全球第二波疫情或正在路上,至于股市方面相关概念股走强,那肯定是和疫情相关的医疗器械、医药、生物疫苗、病毒防治相关概念股继续走强的可能性比较大。食品饮料等行业和题材股的食品安全、体外诊断、鸡肉概念、猪肉概念等等也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