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确诊7例 短期内医药股还值得投资吗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终于降下来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4小时里,北京新增确诊7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然而,随着疫情逐渐稳定控制,投资者们在担心这样的一个问题,按照目前情况来看,短期内医药股还值得投资吗?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

    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告的数据得知,全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2例,包括境外输入病例5例,本土病例7例均在北京。其中,北京疫情从6月11日0时至6月28日24时,一共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8例,在院318例。

    近期,由于国内疫情再次发生,让医药板块上涨迅猛,尤其是医药类基金表现突出。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虽然北京二次疫情已经得到稳定控制,但疫情大概率不会短期就完全结束,因此,医药股的高估值也有可能继续维持,投资者们不妨可以关注一下长期竞争格局得到优化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