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187海容发债怎么样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报道,海容冷链将于明日正式发行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90,债券简称为海容转债,申购代码为754187,申购简称为海容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海容配债。那么,754187海容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54187海容发债怎么样
    754187海容发债价值

    海容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4%,0.7%,1%,1.5%,2%,2.5%,到期赎回价为110元,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49%;债项/主体评级为AA-/AA-(大公国际评级),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6.79%(2020/6/23)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8.57元,债底保护性相对来说比较弱。

    定价方面,海容正股当前价格36.60元,对应转债平价为100.58元,参考济川、拓邦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海容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13%附近,对应价格为113元。股性方面,海容冷链近1月换手率62%、当前52周年化波动率为50%,股价弹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正股基本面稳健,而且冷柜属消费产业链中游,行业整体估值有一定支撑,上市定位应该是又一个“小而美”品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海容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7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