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经济升温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今年的端午节出游的人群不少,所以很多地区的景点受欢迎,当然假期出游的人增多,消费上也有所增长,所以端午经济升温,股市中相关的概念股也要留意,那么端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相关股票
    端午相关股票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根据习俗,赛龙舟、吃粽子少不了,尤其是不同口味的粽子上市,在超市或者一些专卖店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买,节日氛围浓厚,所以端午节相关消费火热,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端午相关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618大促与端午节临近,粽子已然成年中消费又一爆点,提前掀起了一波购买潮,所以在粽子预热下,今年端午经济成为年中消费又一主力市场。有分析预测,在端午经济带动下,良品铺子、元祖股份、凯撒旅业、西安旅游等食品与旅游相关概念股有望成为潜力股。

    A股市场上,与粽子有关的股票,与旅游有关的股票都值得留意。大家还可以关注确定性较强的高端酒及恢复较好的次高端及区域酒布局机会,如: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古井贡酒、今世缘等白酒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