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指创收盘历史新高 美股三大股指震荡上行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了,其中美股也是很多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美股震荡上行,其中指创收盘历史新高,而且是重回10000点,那么有哪些股票股价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纳指创新高
    纳指创新高

    首先纳指是纳斯达克指数,斯达克的特点是收集和发布场外交易非上市股票的证券商报价,它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市场之一。今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纳指具体上涨了多少呢?

    纳指最新行情

    据了解,昨日高美股三大股指震荡上行,大型科技股齐涨带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收盘纪录新高,收涨1.1%,至10056.47点,重回10000点上方。道指涨153.50点,涨0.59%,报26024.96点,标普500指数涨20.12点,涨0.65%,报3117.86点。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科技股多数上涨,奈飞涨超3%,苹果、微软、英伟达涨近3%,均创收盘记录新高,市场仍关注美国经济复苏状况及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而这苹果股价大涨,消息面上,此前苹果宣布Mac电脑将转向公司自主定制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