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 公司股价再次创新高

    英特尔芯片一直都是备受关注当中,而且之前苹果也是会采用英特尔芯片,只不过现在不一样了,苹果宣布了最新消息。据了解,目前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开始采用自家研发的ARM架构芯片,迎来了全新的改变,更是令人震惊。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今天凌晨的时候,万众期待的苹果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在线上举行,会上有不少的政策公布,当然也是令人震撼的。目前苹果公布了自研芯片的计划,并且会在新Mac电脑中逐步弃用Intel芯片,正正是因为这个消息,苹果公司股价又上涨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收盘,苹果涨超2.6%,报358.9美元,领涨道指;英特尔上涨不到0.8%,报60.1美元。所以苹果宣布了弃用英特尔芯片之后,并且采用自家的ARM架构芯片,公司股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