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2例 生物医药板块大涨

    我国新冠疫情怎么样?对于最新数据,仍然是我们较为关心的,而且有股民也会认为,疫情数据或许会影响到股市变化,这的确也是真的。比如现在31省区市新增确诊22例数据出来,在昨天生物医药板块大涨,相信这也是不少股民想要看到的。

    医药板块上涨
    医药板块上涨

    根据了解,6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甘肃7例,江苏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3例,均在北京。所以对于最新数据,我们也需要及时了解清楚,毕竟与我们有关的。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6月22日,截止上午,生物医药板块大涨,浙江医药、博腾股份、药石科技等个股涨幅居前。后期的医药股或许还是可以继续关注,但是建议股民需要分辨清楚风险,不要盲目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