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 供应链受益公司一览

    股票的涨跌行情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了,当然这股票的上市情况也有留意,尤其是在科创板上市的股票不少,近日就有消息称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那么供应链受益公司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芯国际上市如何
    中芯国际上市如何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据悉,中芯国际上市,从受理到过会,中芯国际仅用时19天,再创科创板新纪录!

    中芯国际再创科创板速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47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同意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发行上市(首发)。从受理到过会,公司仅用时19天,可谓“闪电”,更有望成为科创板首家“A+H”公司。

    中芯国际本周在港股市场表现强劲,截至周五收盘,本周已上涨18%,19日盘中创下2005年以来的新高。至于供应链受益公司的话有不少,如:北方华创(002371.SZ)、芯源微(688037.SH)、中微公司(688012.SH)、至纯科技(603690.SH)、盛美半导体(ACMR.O)、安集科技(688019.SH)、华特气体(688268.SH)、南大光电(300346.SZ)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