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例跨省确诊病例与北京有关 抗疫概念股或再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17例跨省确诊病例与北京有关,分别为河北11例,辽宁3例,四川1例,浙江1例,河南1例。在疫情的影响下,抗疫概念股有可能会再次上涨。那么,抗疫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17例跨省确诊病例与北京有关
    抗疫相关股票

    据报道,6月11日至19日24时,北京累计确诊205例,五省份出现北京确诊关联病例,分别为河北11例,辽宁3例,四川1例,浙江1例,河南1例。另外,6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上海1例,广东3例),本土病例23例(北京22例,河北1例)。

    此前,中信证券研报表示,全球疫情的蔓延趋势尚未放缓,压力正从欧美转向新兴市场国家和欠发达地区,全球疫情“二次爆发”风险依然很高。A股向下有基本面和流动性支撑,向上有风险因素频繁扰动,走势应该会维持平衡状态。配置上,新旧基建和科技白马依然是贯穿全年的主线,建议关注风险扰动期享受高确定性溢价的医药。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A股抗疫概念股票有:九安医疗(股票代码:002432)、透景生命(股票代码:300642)、三鑫医疗(股票代码:300453)、中国医药(股票代码:600056)、安图生物(股票代码:603658)、天华超净(股票代码:300390)、福瑞股份(股票代码:300049)、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