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端午节股市休市吗 A股最新通知来了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要来了!对于股民来说,不仅要关注端午放假安排,还得要了解股票休市时间,两者缺一不可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那么,2020年端午节股市休市吗?对于这个问题,A股最新通知来了!

    端午节股市休市几天
    端午节股市休市几天

    所谓的休市,这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当然,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端午节属于法定节假日,国家规定放假3天,所以说,端午节股市也会休市,这属于节假日休市,至于休市几天?下面为大家带来具体时间安排。

    根据《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为大家带来2020年端午节休市具体安排通知,A股于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8日(星期日)休市,一共休市4天,6月2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还有港股于6月25日(星期四)休市,26日(星期五)正常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