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生产临时性应急标准出台 疫苗板块或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冠疫苗生产临时性应急标准出台了。有业内专家表示,此举有可能是为新冠疫苗大规模生产做准备。受上述消息的影响,疫苗板块有可能会迎来上涨。那么,疫苗板块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新冠疫苗生产临时性应急标准
    疫苗相关股票

    据了解,目前我国已经有5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为推进新冠疫苗研发生产,国家卫健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等五部委已于近日联合印发《疫苗生产车间生物安全通用要求》,自6月18日起实施。有业内专家认为,此举或为新冠疫苗大规模生产做准备。受此消息影响,疫苗股有望迎来上涨。

    需要注意的是,疫苗板块股票有如下: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鹏鹞环保(股票代码:300664)、双鹭药业(股票代码:002038)、梅花生物(股票代码:600873)、昭衍新药(股票代码:603127)、辽宁成大(股票代码:600739)、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力生制药(股票代码:002393)等。

    力生制药: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6.2亿,同比增长7.4%;实现归母净利润1.9亿,同比增长接近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72.3%,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6%。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4.5亿,同比增长接近5%,低于营业收入7.4%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0.7%。期间费用率为57.1%,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