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触发熔断 股价收于8.75美元

    对于打工者来说,生活中租房是必须要经历的事情,如今不同的租房平台有很多,蛋壳公寓应该不少人都不陌生了,很多投资者也有关注到这蛋壳公寓发展的,就有消息称蛋壳公寓触发熔断,那么该公司的股价是多少呢?

    蛋壳公寓股价多少
    蛋壳公寓股价多少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房市场,目前在北京、深圳开设分公司。而近日因为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股价触发熔断,我们一起来看看!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房价高企,内地近年致力发展长租公寓业务,蛋壳公寓就是其中一家颇为成功的公司。不过蛋壳公寓公告披露,因创立蛋壳公寓之前参与的商业投资活动,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兼CEO高靖目前正涉及地方政府部门调查,因此无法参与该公司的运营或从事相关管理工作。

    于是这蛋壳公寓周四在美国市场触发熔断,最终收挫6.3%报8.75美元,市值仅16亿美元,半年内市值收缩萎缩四成。蛋壳公寓表示,经调查,蛋壳公寓有理由相信,高靖正涉及的这项调查和蛋壳公寓无任何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