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股集体回调 重庆钢铁等跌超6%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投资者和股民们关注,其中钢铁钢铁行业的发展也是有人留意的,所以这钢铁股值得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钢铁股集体回调,还有重庆钢铁等跌超6%,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钢铁股行情如何
    钢铁股行情如何

    钢铁行业是以从事黑色金属矿物采选和黑色金属冶炼加工等工业生产活动为主的工业行业,包括金属铁、铬、锰等的矿物采选业、炼铁业、炼钢业、钢加工业等等,现在钢铁股回调,都有哪些股票下跌了呢?

    钢铁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钢铁、煤炭板块领涨两市,重庆钢铁、西宁特钢、安源煤业、郑州煤电等个股联袂涨停。不过今日钢铁股集体回调,截至发稿,重庆钢铁、西宁特钢、首钢股份跌超6%,马钢股份、山东钢铁跌超4%。

    值得注意的是,这钢铁股上涨,除了政策利好外,本身估值低也是主要原因,钢铁行业还受益于转型IDC(数据中心)业务。另外煤炭板块与钢铁板块一样,估值也处于历史低位区域。35只煤炭股由多达24只破净,是破净最严重的行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