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WWDC大会即将召开 相关概念股走强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大家都是会留意到一些股票行情变化的。这苹果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苹果旗下的产品有很多,尤其是苹果手机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苹果WWDC大会即将召开,那么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呢?

    苹果大会如何
    苹果大会如何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简称为“WWDC”,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AppleInc.)在美国举办。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现在大会即将召开,从预告的情况上看,本次也将带来带来一大波新系统。

    苹果WWDC大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WWDC大会因为疫情的影响改用线上发布的形式,苹果公司已确认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举行。届时iOS14、新的Mac、iPadOS等系统可能会同步到来,大家可以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产业链概念股走强,今日苹果概念股板块内,瑞声科技以4.70%的涨幅领涨,同时领涨蓝筹股;高伟电子、舜宇光学科技均涨逾1%。大家还可以关注赛腾股份(603283)、安洁科技(002635)、长电科技(600584)、精研科技(300709)、歌尔股份(002241)、通化东宝(600867)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