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旺能环境收购苏州华益洁 利于扩大业务规模

    旺能环境6月1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前一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苏州华益洁环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有望进一步夯实餐厨板块基础。

    旺能环境
    旺能环境

    具体来看,公司董事会同意子公司浙江旺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旺能生态”)以6800万元收购苏州华锋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锋环保”)、中科元和再生资源技术发展江苏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元和”)合计持有的苏州华益洁环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华益洁”)100%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公告,苏州华益洁成立于2016年8月29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环境能源技术的研发、咨询服务;城市餐厨垃圾、废植物油、废弃食用油的收集、运输、处置服务等。2019年、2020年1-4月,苏州华益洁分别实现净利润72.95万元、-20.42万元。

    旺能环境表示,通过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夯实公司餐厨板块基础,有利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可有效巩固和深化公司餐厨业务板块的产业布局,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本次交易遵循了公平、公允的原则,交易标的股权的定价以审计机构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