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对六类人员核酸检测 相关概念股再度创新高

    今天下午,北京召开了第123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由于北京疫情仍处上升期,防疫措施工作一定要做好,现在北京对六类人员核酸检测,希望相关人员积极到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然而,在此次疫情的影响下,股票市场上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再度创新高。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在会议以上提到,目前初步推断北京本次疫情来源,主要是因为人际传播或物品环境污染引发的感染然而,为了防止北京疫情蔓延,现在将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北京对六类人员将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集中进行核酸检测。

    六类工作人员分别是对新发地涉疫市场、涉疫社区相关人员,北京市中高风险街道乡镇常驻居民,北京市医疗卫生机构从业人员,公共领域服务人员、已返校学生及教职员工,参与重点区域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等。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北京疫情反弹的影响,今日股票盘中,核酸检测股出现大涨行情,其中,华大基因、达安基因、万泰生物等,多只相关概念股再度创新高。还有安图生物、热景生物、丽珠集团、硕世生物、迈克生物、东方生物、复星医药、万孚生物等迎来不同程度的上涨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