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猪肉价格将稳步回落 猪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过去上的一年中,猪肉价格一直飙升的状况,国内的生猪市场被严重扰乱,猪肉贵的让不少消费难以接受,纷纷表示“吃不起”猪肉。然而,随着生猪产能逐渐恢复,加上国家政策的扶持下,猪肉价格终于下降了!根据国家发改委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将稳步回落。

    猪肉相关股票
    猪肉相关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猪肉价格的企稳,猪肉股也出现不同程度回调。近两个交易日,猪肉板块市场表现强势,期间累计涨幅达2.74%。在本周一股市开盘发现,A股猪肉板块的相关概念股集体拉升,多只猪肉概念股纷纷跟涨。

    在A股猪肉板块中,猪肉相关概念股分别有:赛为智能、龙大肉食、傲农生物、禾丰牧业、正邦科技、广弘控股、牧原股份、大北农、唐人神、温氏股份、湘佳股份、金新农、双汇发展、益生股份、得利斯、上海梅林、新五丰、天邦股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