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市值破万亿 成为港股第九大市值公司

    不同的上市公司有很多,当然公司股价还有市值方面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美团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之一了,美团旗下的业务也是很广的。近日有消息称美团市值破万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股价刷新
    美团股价刷新

    美团网的全称为“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是2010年3月4日成立的团购网站。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美团已成为港股第九大市值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一季度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冲击,美团点评的一季度业绩还是超出了市场预期。昨日美团市值破万亿,成为港股第九大市值公司,股价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按照最新总市值排名,美团在港股成为仅次于阿里、腾讯的第三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份以来,美团的股价从约70.1港元的低位回升,持续走高,市值陆续突破7千亿、8千亿和9千亿大关,站上1万亿港元(约合1293亿美元)。从年初至今,美团点评涨幅累计达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