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板块拉升走强 重庆钢铁抽升逾5%

    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对于炒股的人来说都是会关注股票行情的。其中钢铁行业的发展就有不少投资者会留意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钢铁板块拉升走强,那么这钢铁板块股票当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钢铁板块股票
    钢铁板块股票

    钢铁板块并不包含在证监会行业板块里面(它包含在金属、非金属行业板块),而是证券市场根据他所处的行业性质分化出来的,属于钢铁行业这类股票的一个类别。今日钢铁板块走强,重庆钢铁抽升逾5%,具体如何呢?

    钢铁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钢铁板块异动拉升,重庆钢铁、南钢股份先后涨停,首钢股份涨逾8%,马钢股份、沙钢股份、山东钢铁等跟涨。其中重庆钢铁股份(01053)H股现价升5.33%,报0.79元,盘中高见0.8元;成交约456万股,涉资360万元。

    消息面上,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一季度主要用钢行业的指标情况来看,下降比较明显,受海外疫情影响,钢材出口也大幅下降。进入5月份以来,随着国内重大工程项目全面复工,一些钢材产品销量激增,甚至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