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个月教了大家6种炒股方法 实现资产增值

    哔哥从5月28日开始拿20w资金操作,并每天和大家分享交易的过程与结果。至今已半月有余,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收获,今天和大家一起总结下近期的得与失。5月28日至今,大盘涨了3.35%,创业板涨了9.12%,哔哥的资产增值了8.43%,不知道大家对这几个数字怎么看,可以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实现资产增
    实现资产增

    在前期的操作中主要教了大家6种方法:1、事件驱动选股法;2、筹码集中选股法;3、好基友选股法;4、3点4段找关键位;5、AH套利选股法;6、涨停板选股法。

    分享了14只个股票:

    14只个股票
    14只个股票

    书读百遍,其义自见,今天再带大家挨个回顾,希望大家记在脑子里,以后争取达到运用自如的效果。

    选股方法1:事件驱动选股法

    事件驱动选股法和抓热点有类似之处,只是这个事件会更大,更具影响力一些。当时中美贸易摩擦增大,一般这种时候,黄金稀土就涨的好,于是用事件驱动选股法操作了以上3只个股,英洛华吃了2个涨停,其他2只也都是盈利的。

    选股方法2:筹码集中选股法

    商赢环球
    商赢环球

    当时用这个方法操作的股票是商赢环球,成功捕捉2连板。

    新城市
    新城市
    新城市
    新城市

    随后文章又让大家关注新城市,今天也涨停了!

    选股方法3:好基友选股法

    好基友选股法就是说很多个股是有联动性的,一只先涨,一只立马或随后就容易涨。例如之前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今天得新华网/人民网。

    选股方法4:3点4段找关键位

    3点4段找关键位其实不算选股法,算一个买卖股票找位置的方法。

    选股方法5:AH套利选股法

    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法,逻辑是同时在港股和A股上市的公司存在时间差和空间差。

    例如:1、当初港股海信家电涨了12%,A股海信家电没涨,于是买入A股,随后收获涨停。2、今天又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港股赣锋锂业涨了16%,A股才涨4.59%,明天值得重点关注。

    赣锋锂业
    赣锋锂业

    当然A股集合竞价一字板,我们开盘立马买港股是成功率更高的,只是最近没有出现,而且大家没有港股账户。

    选股方法6:涨停板选股法

    涨停板是主力行为,看见涨停就知道这个股票一定有主力,只要主力没走,这只票就容易再次拉升,我们潜伏就容易吃肉。例如指南针:

    指南针
    指南针

    例如我让大家关注的大亚圣象,可以继续关注,继续验证。

    大亚圣象
    大亚圣象

    以上方法是哔哥最常用的,未来得操作中也会多次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重视。

    今天(6月16日)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
    最终持仓

    今日(6月16日)总资产:216851.33(+2783.04),总仓位:65.8%。昨日(6月15日)总资产:214068.29,总仓位:45.6%。初始资金:200000,至今涨幅:8.43%。

    明日(6月17日)操作策略与方向参考:

    1、操作策略:仓位尽量保持50%~70%范围内。2、方向参考:金融,科技股,AH套利(赣锋锂业)。

    哔哥会按照上面要点操作,从以上方向去选股。你行你就上,不行听我哔,今天的课程是不是非常精彩,不过哔哥就先聊到这儿,明天哔哥再给大家继续哔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