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18购物节正式来袭 网红经济概念股上涨

    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费方式,不少人是越来越喜欢网购了,尤其是在不同的平台有优惠活动推出的话更加吸引人了,近日就有这618购物节正式来袭,想要在618购物的人不少,而且也是点燃了网红经济概念股上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经济股票行情
    网红经济股票行情

    自6月1日起,各大电子商务平台纷纷推出购物节,通过发放红包和现金券来刺激消费和经济复苏。618购物节是属于消费者的狂欢,不同的优惠券、现金券等等是能够刺激消费的。那么这股市中多只网红经济概念股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多只网红经济概念股涨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18通过发放红包、现金消费券等方式,刺激消费,拉动经济的复苏。自购物节启动以来,大消费、网红经济板块160只个股都纷纷沸腾。多只网红经济概念股涨停,如光一科技、立昂技术、华闻集团等。

    值得注意的是,电商购物节提前点燃概念股上涨行情,160只大消费、网红经济概念股市值合计10.34万亿,五粮液、海天味业、格力电器等超千亿市值大股均在其中。御家汇、星期六、永辉超市、长安汽车、御家汇等9股获机构调高评级,且业绩有望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