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前往各地航班大面积取消 航空股或再受冲击

    不得不说,现在北京疫情也是较为严重,所以北京的市民需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另外在北京疫情出现之后,目前已经发布了最新的规定。据悉,北京前往各地航班大面积取消,没有必要不出京。受到航班大面积的取消,航空股或许会再次迎来冲击的可能。

    航空股
    航空股

    近日,民航业分析人士吕彪回应,本来不少航空公司想要借助“618”等时间节点通过促销拉动业绩,尽量追回一些之前的损失。但是从目前北京疫情形势来看,航空公司将会再次受到疫情的冲击,而且或会给航空公司股价带来极大的影响。

    虽然昨天航空股走高,中国国航涨逾2%东航及南航弹约3%,但是后期投资需要谨慎,也要看清楚后期的航空股走势。目前消息称,航空公司已对部分北京相关航班免收退票手续费,近期已经购买前往北京的机票,可以选择退票。